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儿子下跪国立很“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国立父子山城宣传新片大谈父子生活片段

  昨日,到重庆为即将上映的《少年宝亲王》造势的张国立、张默父子齐聚重庆电视台《龙门阵》栏目,谈起父子间的关系,张国立“很郁闷”。

  郁闷一:“快看张默的爸爸”

  虽然天气闷热,张默仍包着头巾“耍帅”。比较起来,光头的张国立则要逊色多了。两人坐定后,张国立颇带“酸味”地说:“今天在机场,有人看到我们,说儿子比爸爸帅,把我气惨了。”而最让张国立“吃醋”的还是今年在横店拍戏时,有几个小朋友看到张国立,竟然指着他惊叫:“快看,张默的爸爸。”让张国立大大地“郁闷”了一回。

  郁闷二:给儿子下跪

  张家三口目前在拍另一部清宫戏。戏中,邓婕饰演慈禧太后,张默演光绪皇帝,最“没地位”的就是张国立演的大臣。因此,张国立得时不时向张默下跪,让张国立很不舒服。于是每当要演下跪戏时,张默都先向父亲下跪,等张国立过足了“老子瘾”,才轮到大臣给皇帝下跪了。

  郁闷三:儿子写诗断情

  和很多家长一样,张国立也想给张默安排一条“康庄大道”,可也和很多孩子一样,张默对父亲的安排却不领情。从张默16岁起,两爷子关系就很紧张。18岁生日那天,自感成年的张默写下一首“打油诗”:“老子今天18了,抽烟喝酒你莫管了……”,然后就搬到外面住,让张国立气得想打人。近年来,张国立渐渐意识到要尊重孩子的想法。两人关系才好转。

  记者厉莉实习生罗其摄影杨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