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5小时降下80毫米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3日讯(记者 胡永庆 实习生 赵蕾)今天济南市遭到较强雷阵雨的袭击,截至17点降雨量达到85.6毫米,其中上午降雨4.5毫米,下午的5个小时里降雨量高达81.1毫米。

  整个降雨过程是从8月2日22点45分开始的,但降雨量较小,之后的一个多小时里仅降了0.7毫米。今天上午省城云量较多,天空十分阴沉,7点左右又有较为明显的降雨出现。据
济南市气象台观测,整个上午共降雨4.5毫米。14点,济南市上空大量乌云开始聚拢,短时间内天色就变得相当昏暗,马路上的车辆纷纷打开车灯。没过多久,倾盆大雨从天而降。

  下午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龟山观测站获悉,截至17点,济南市共降雨85.6毫米。据悉,目前降雨过程还没有结束,4日、5日还有较明显的雷雨或阵雨过程,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近期出门须注意防雷、防雨。

  另据了解,我省大部分地区都降下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目前全省大、中型水库共有17座超汛中限制水位;10座水库溢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