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地势低洼——北部不少路段积水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3日讯(记者 尹玉涛)在今天的一场大雨中,省城北部的不少路段积水严重,其中经一路上顺河街至北坛南街的路段、少年路等路段由于积水太深,交通已经处于阻断状态。

  今天下午4:30,记者来到经一路上,只见顺河街路口西侧停了一辆警车并打出了“前方积水严重,车辆向西绕行”的字样。而在这辆警车向西至北坛南街约100多米的道路上,
已经是汪洋一片。其中,在北侧快车道的水中,一辆黑色的轿车已经抛锚,还有五六个司机正在接近膝盖的水中捞丢失的车牌子;慢车道上也是积水严重,不能通过的摩托车、自行车排起了长队。在道路的南侧,由于地势较高,大型车辆勉强可以通行,但车一过也是水浪翻涌。

  到下午5:15时,看到降雨已经停止,而且积水已经有所减少,在顺河街路口西侧值勤的交警才放开了车辆向西的交通,但一开始也是仅仅限于大型车辆。这位交警介绍,由于积水太多,从下午2:00开始,他们便封闭了该路段向西方向的交通。

  5:30,记者想绕行少年路,但这里的积水状况更为严重。

  记者采访了济南市市政设计院。据设计人员介绍,经一路上顺河街至北坛南街的路段、少年路等路段积水严重的主要原因是地势低洼,今后将结合道路两侧的开发改造,对该区域的排水不畅现状进行彻底改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