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扬尘将有章可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3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邓姣)今年年内,控制我市高速公路扬尘的一部规程———《重庆市高速公路防尘规程》将出台,将使我市高速公路扬尘污染控制做到有章可循。

  目前,我国高速公路养护防尘管理方面,仍未制定全国性或地方性的养护防尘规程。如何在实现本身固有功能的同时,减少建设性破坏,保护生态平衡与和谐显得尤为迫切。

  日前,市交委委托高发司、市公路学会、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重庆交通学院等单位编制了《重庆市高速公路防尘规程》,并召开了审查会。据了解,《重庆市高速公路防尘规程》针对高速公路产生扬尘的原因,对高速公路的养护工程、大中修工程、道路搭建中的扬尘的防护做了具体规范。

  “待修改完善后,在近两三个月内就将发布实施”,重庆市交委总工程师张太雄表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