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魔指认现场 村民不识“老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31 重庆时报
恶魔指认现场 村民不识“老乡”(图)
昨日,警方组织人力在抛尸现场寻找尸块

  本报记者 于涛 摄

  本报讯(记者 汤伟)昨日,“4·24杀人碎尸案”首犯郑国良在武警战士的押解下,前往其在2003年杀害女青年蒋某后将其肢解埋尸的犯罪现场指认。经确认,其抛尸的准确地点就在郑国良的老家———沙区西永镇中柱村一小河边。在挖掘工作悄然进行的同时,数百名前往看闹热的村民竟不知道凶手竟是老乡,对这名恶魔的所作所为也毫不知情。

  武警荷枪实弹全程看护

  昨日上午,郑国良被警方押赴九龙坡区含谷镇,指认其在2003年将女青年蒋某杀害肢解
后的埋尸现场。

  据了解,在前往现场的途中,郑国良一路由两名手持步枪的武警战士“特别关照”,但由于其埋尸地点已由当时的偏僻河滩变成了如今正在修建的一个工业开发区,连其本人也找不到去路。最后,郑带着民警沿着自己当年埋尸的行走路线,沿着铁路步行才找到准确地点。经确认,埋尸地界已经属于其老家沙坪坝区西永镇中柱村(与含谷镇相邻)。

  受害者遗体难找

  在含谷镇派出所临时关押郑国良的房门外,由两名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守候,连派出所民警都不得随意靠近。在挖掘现场,死者蒋某的遗体仍然没有找到,土坑已经挖了近30平方米,10名村民还在不停地挥舞着锄头努力找寻。

  在挖掘工作悄然进行的同时,周围也聚集了数百名赶来看闹热的当地村民,对于眼前的情景,他们只知道,有一名杀人疑凶将受害者遗体掩埋在此,但对于具体的实情却毫不知情。到昨日下午6时记者离开时,受害者仍然没有找到。

  凶手要将案子“抖干净”

  据了解,郑国良额头上和双手手肘留下的伤痕,这些都是郑当年成功逃脱时,亡命跳下火车擦伤的。

  在落网后,郑国良也向警方表示,自己“提着命”到处犯案,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表示自己会很配合,要将所有的案子“抖干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