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重庆:二手空调租赁受宠

  近日的连续高温“烤”得重庆市民酷热难耐,空调租赁店生意也十分红火,这项业务受到市民尤其是租房一族的“青睐”。

  一家二手家电门市部的老板告诉记者,来租赁空调的主要是在外租房的大学生和一些
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的店现在每天大概可租出去1-3台空调,租期至少为两个月。

  据介绍,用于出租的空调主要有二手窗机、挂机和柜机,其中以价格便宜的窗机最为抢手。目前重庆租赁空调的基本行情是:根据空调的新旧程度和租期的长短,月租金一般在40元-100元之间,租赁者另外还需缴纳400元-500元押金。

  武汉:一骗子屡次骗婚得逞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一个智商一般的骗子导演的简单骗局居然敛财达15万元,而17次骗婚的受骗者中竟然有9人没有向警方报案。武汉铁路公安局民警近日意外破获此案,目前骗子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该男子叫龙盛华,44岁,贵州省榕江县人,据交代,自去年7月份以来,龙多次以帮女子寻找婆家为名收取男方彩礼钱,然后和女子一同逃跑,以诈骗男方钱财,被骗对象大多为偏远农村老百姓,行骗足迹涉及贵州、安徽、河南等地。

  警方介绍,龙的骗术其实很简单,他先雇请一些社会不良妇女,将其介绍给人做媳妇,一般在入洞房后,他就与“新娘”逃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先后有17人上当受骗。

  贵阳:一客机紧急备降机场

  8月1日17时49分,民航贵阳空中管制中心向贵州机场集团现场指挥救援中心发出紧急求救信息,一架载着119名旅客的由广州飞往成都的波音757飞机突然出现机械故障,机组人员在贵阳上空请求紧急备降。

  接到信息,贵阳机场航空应急救援程序立即启动,3分钟后,消防、公安、医疗、安检、地面服务、机场保障以及机务、油料等十多个部门的应急车辆和近百名应急救援人员全部到位。

  空中管制员要求,所有其他应降航班全部空中等待或备降其他邻近机场。18时11分,该航班终于成功降落在机场主跑道上。据悉,此次险情共造成贵阳机场5个航班延误,另有一个航班备降重庆机场。目前,飞机故障原因还在调查中。

  (均据新华社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