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孝严金门谈“小三通”:两岸交流“门”应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致力于推动春节包机的国民党“立委”蒋孝严昨日特别到金门水头“小三通”码头了解实际状况,表示应取消不必要的限制,让台湾民众也能通过“小三通”往来两岸。

  据报道,国民党十七全代会召开前夕,蒋孝严飞抵金门拜访十七全党代表争取支持,由于对金门“小三通”状况并不了解,他走访了金门“小三通”水头码头,表示“小三通”
是目前两岸往来最方便的快捷方式,应该给予民众更大的方便。

  蒋孝严认为,“小三通”要扩大适用对象,对不合理不务实的限制要取消,让两岸交流的“门”开大一点。因此他将会在台“立法院”下会期,提出扩大“小三通”的提案,希望让台湾本岛民众也能从金门“小三通”到厦门,省时省钱。(赵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