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已九天 何时结束仍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48 新华网

  综合本报和新华社记者报道:今日北京清晨的一场暴雨仍未能阻止第四轮六方会谈的步伐。有关各方在钓鱼台芳菲苑进行了一系列双边磋商。设在钓鱼台大酒店的六方会谈新闻中心下午发出消息,8月4日六方会谈将继续举行。

  迄今为止,本轮六方会谈已经进入第九天,本轮会谈结束日期仍然未定。

  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3日下午在回到下榻的酒店时说,今天美方主要进行了一系列双边磋商,上午与日本和中国进行了磋商。中午,美国代表团与俄罗斯代表团一起共进午餐,交流看法。

  其他各方在今天会谈结束后没有向新闻媒体透露更多的内容。(来源:人民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