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男友闹别扭女孩投江 男友与她同时命丧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00 东北新闻网

  3日10时30分左右,吉林市丰满区红旗渡口,一女孩因为和男友闹别扭而投入松花江。同行的3位朋友为了救她纷纷下水,但由于江水太急,不但该女孩没了性命,其男友也为救她命丧江中。多亏摆渡师傅离他们只有30米远,另外两条生命被从死亡线上拉回。

  在红旗渡口摆渡的杜师傅告诉记者,10时左右,他在船上看到几个孩子在附近打闹,杜师傅怕出什么问题,就一直在船上看着。没过多久,就看见一个小女孩脱下鞋后就往江里
走,但被其同伴劝回。原以为没事的杜师傅刚刚放下心,就看见那个小女孩又一次向江中走去,后面的男孩也跟着走了下去并向岸上拉她。与他们同行的一男一女见状也急忙下水拉他们。可惜江水太急,四少年都被卷入水中,看样子,这几个少年都不会游泳。杜师傅见到孩子落水之后,他立即跳入江水中,在江水即将把4个孩子全都冲走的时候,他把落在后面的小洋和晓晶给拽了回来。

  吉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大队李教导员告诉记者,投江的女孩叫晓艺(化名),今年14岁,刚刚小学毕业。投江的原因是因为和男友闹别扭。男生晓龙(化名),是晓艺的男朋友,为了救她也被江水吞没了。

  11时10分,吉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大队民警继续组织人员对溺水者进行打捞。红旗渡口的居民听说有人溺水了,也纷纷赶到现场帮助打捞。溺水者的家长赶到现场,并抱头痛哭。11时35分,打捞队将晓龙打捞上岸。11时56分,打捞队将晓艺打捞上岸。

  在记者采访结束的时候,记者了解到,被送往医院抢救的小洋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长春晚报 记者宗芳摄影陈英才)[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