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书展后天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千个展位零售近八万种图书

  ■记者吴筠报道

  本报讯2005上海书展将于8月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昨天上海书展组委会向记者通报了书展的招展情况以及书展四大主体活动的安排情况。

  据悉,本次书展总展出面积达27000平方米,使用了上海展览中心共15个展馆,设展位1000个,其中308个展位容纳上海图书交易会、版权贸易洽谈会和民营书业调剂会,另有600余个展位安排图书零售。在“重头戏”上海图书交易会上,将有上海的40家出版社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120余家出版单位集中亮相。统计显示,本届书展图书订货品种共有24621种,其中新书4933种;零售品种78815种,其中新品种6373种,进口图书9700种。

  书展期间,将有来自全国270家图书馆的400余名采编人员参加团购,这也是历届书展团购规模最大的一次。而对于普通读者来说,在书展现场除了进口图书外,都可按图书定价的八折享受购书优惠。2005上海书展的开放时间为8月6日至14日的每天下午1点到晚上9点。

  (相关报道《新书佳作扎堆上海书展》见第九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