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赶车晚点又被偷包警车送外地老汉赶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27 每日新报

  周白石

  81××××09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外地老汉赶长途汽车不仅晚点,还被人偷了钱包,好在巡警用警车将他送到车站,老汉才赶上车。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0: 00左右芥园西道附近

  这名外地老汉是河北人,几天前刚刚来到天津看老乡。因为对天津路况不熟悉,他去长途汽车站赶车回乡时,误乘错了反方向的公交车。当他发现这一情况时,急忙在车站下车,准备乘坐出租车赶往长途汽车站。

  然而,正当他准备拦出租车时发现,因为急于赶车,他竟没注意到贴身的钱包被人偷走了。眼看离发车时间只有不到20分钟,老汉已几乎不可能赶到车站。这时,附近的好心路人帮老汉打电话报警求助。闻讯赶来的红桥巡警得知此事后,立即开着警车将老汉送到车站,老汉这才得以回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