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水果节”2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27 每日新报

  宝岛水果本月首度亮相津门张玮玮

  新报讯 【记者张玮玮】“台湾水果节”将于 8月20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5滨海夏日消费博览会”期间开幕,届时,将有十几种零关税的台湾水果展出,这是台湾水果第一次亮相津门。

  昨日,记者从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获悉,“2005滨海夏日消费博览会”三分之二的展位招商工作已经完成,其中重要节目之一———“台湾水果节”的洽谈工作也已经完成,参观者将能在展会上品尝到原产于台湾地区的椰子、菠萝、番石榴等十几种新鲜(包括冷藏)水果。主办方透露,这次展会邀请了来自台湾的几十家农产品企业参展,他们将现场展示、介绍各种宝岛水果。据了解,大多数水果展商都是第一次来天津。

  除了展馆内的 F展区被作为专门的人才展区外,其余从 A展区至E展区都将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场地,仅“台湾水果节”就将推出50个展位。本次“台湾水果节”以“宝岛香果津门飘香”为主题,无疑将是展会的亮点之一,国展中心还特意推出了多达7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区,专门为这批远道而来的台湾水果量身定做。

  据悉,为了筹备“台湾水果节”,双方相关负责人达成协议,为方便天津与台湾之间水果的运输,这些水果将全部经海运抵达津门。海关等部门也将在通关、检验检疫等方面提供便利措施,主办方表示,在为期8天的展会期间将保证台湾水果的充足供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