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厅通报啤酒抽检结果 市售啤酒放心饮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27 大众网

  本报济南8月3日讯(记者王东实习生陈伟伟)今天,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通报近期对我省市售啤酒的监督抽查结果,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啤酒是安全的,啤酒中甲醛含量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

  据悉,此次省卫生监督所共抽检市场上销售的啤酒15种,其中13种为国产啤酒。经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全部低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

  此次抽检产品有:喜力啤酒、海岛黑啤酒、青岛啤酒(易拉罐)、美国蓝力啤酒、福佳白啤酒、蓝狮啤酒、烟台啤酒、金麦啤酒、崂山啤酒(精品)、青岛啤酒(玻璃瓶)、蓝带集团菠萝啤果汁啤酒、烟台啤酒(纯生)、北冰洋啤酒、趵突泉啤酒、趵突泉啤酒(清爽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