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电视台开通付费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00 南方日报

  广东电视台开通付费频道

  引进非公有资本参与投资运作

  月收费2元至100元以上不等

  本报讯 (记者/郭逸晴)昨日,广东电视台在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数字付费频道的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悉,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旗下的广东电视台在广东省内率先推出四个全国性数字付费频道,涵盖了体育竞技、娱乐休闲、教育三大领域,将于8月底起陆续推出《欧洲足球频道》、《高尔夫频道》、《英语辅导频道》、《真人秀频道》等一批全国性数字付费频道。这些数字频道收费标准根据版权费的高低而定,目前仍未最后确定。初定每月收费从2元至100元以上不等。

  即将开播的这一批数字付费频道是广东首次自主开发的、节目中不插播任何商业广告的付费电视频道。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广东数字付费频道首次向民营资本开放,除了《真人秀频道》未来的运营模式尚未确定外,昨天签约的其它三个频道都引进非公有资本参与投资运作,从节目开发到后期制作主要由民营节目制作商完成,广东电视台则承担了节目审查、编播及频道策划、运营、管理等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