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征集十运会接待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25 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市政府昨天发出通知,全面征集十运会赛区接待车辆,其中小轿车车型要达到桑塔纳2000以上档次,小轿车和旅行车必须是1999年以后购置的。

  十运会主赛场设在南京市,为做好南京赛区行政接待工作,接待车辆征集实行分级负责制度。十运会举办期间,涉及南京接待的外宾及港澳台嘉宾、各代表团团部以及市办项目的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竞委会成员的接待车辆,由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行政接待部负
责征集和保障。承办比赛任务的江宁区,其车辆征集工作可根据接待任务需要统筹考虑自行确定。

  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行政接待部介绍,征集车辆的范围为各区县级机关、市各委、办、局,市属企事业单位等。车型为小轿车(桑塔纳2000以上档次车型)、旅行车(7座至11座)、中客车(20座左右)、大客车(33座以上)等。所征用车辆要求车况良好、车容整洁。小轿车和旅行车必须是1999年以后购置的。

  根据十运会南京赛区接待工作需要,车辆征集时间为2005年8月28日至10月23日。由于十运会赞助商提供车辆较多,驾驶员缺口较大,南京将严把选派驾驶员关口,把技术过硬、作风正派、文明礼貌、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选派到十运会接待工作上来,为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作者:刘颖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