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觉醒来我怀里多了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5 每日新报

  累积捐款超过2万元不留姓名放下钱就走王渐王健

  李振与想把捐款人的姓名都记在本子上,但记者看到姓名一栏中最多的是“不留”。

  新报记者王健摄

  新报讯【记者王渐】昨天早上一觉醒来,李振与的大哥发现,自己怀里无故多了200元钱,到底是谁送来的,询问了很多人都没有答案。不过,李振与一家人知道,这肯定又是一位“无名氏”送给孩子的治病钱。

  李振与的大哥告诉记者,孩子住院这些日子,他和弟弟一直睡在医院休息室里。昨天早晨,刚睁开眼,他突然发现自己怀里不知道被谁塞了200元钱。“可能是有好心人过来捐钱,看到我们睡着了,又不好意思打扰,就把钱悄悄留下。”李振与的大哥说,尽管钱不多,但他们一家人还是想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道声谢。

  自打四胞胎降生后,他们每一天的治疗情况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到昨天为止,总共捐款数目已经超过了20000元,有的是通过记者,有的是通过医院,也有的是直接送到李振与手中。细心的李振与把好心人的捐款都记在了本上,他说,他要将这些好心人的心意永远珍藏,等孩子长大后,拿给他们看。记者看到,在李振与的本上,人名一栏更多地写着“不留”。李振与告诉记者,他觉得,在他心里,这个本子记下的东西和孩子的命一样重。

  另外,昨天一天,等在医院的李振与一直都没被医生叫进病房,按照新生儿病房的惯例,这也说明仍在治疗中的两个孩子没有出现反常情况,看来,晚上李振与又能睡个好觉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