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正式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2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前期在我市工商银行及国海证券热卖的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自8月1日起正式开放,投资者可办理申购赎回手续。该基金成立于6月1日,运作两个月来收益稳步上升,截止7月31日,基金净值为1.0262元,增长了2.62%。

  为保证该基金的成功,向投资者回报稳定的收益,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从组建到运作,全部按照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公司的管理模式进行操作,无论是投资研究,还是客
服管理,均保持着务实、稳健的风格,使得这支合资基金能迅速地适应中国水土,在证券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异军突起,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中国收益投资基金”,7月30日“中国收益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晓东先生专门在工行玉林分行举办了一次投资者座谈会。

  根据富兰克林收益系列基金以往的表现,其风格主要以收益稳健为主,是世界各国中老年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种,其中富兰克林收益基金创造了56年335倍的辉煌业绩,平均每年回报投资者11%的收益。该基金的优良质地在中国收益基金两个月的运作中已初见端倪。(钟广冰)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