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中介诱导少女三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51 东北新闻网

  我的女儿险些陷入所谓中介介绍的不良工作!”昨晚,一位气愤的父亲张先生致电本报揭露这一情况。

  前两天,张先生的女儿看到沪太路上某中介公司的广告,称要招聘模特儿。今年18岁,正就读中专二年级的她以前曾经接受过一些模特技能训练,因此颇想在暑假期间一试身手,于是就前去报名。父亲不放心,陪着女儿一起前往。到了门口,女儿觉得父亲陪着影响不
太好,便让他在外等候,自己一个人先进去。缴了50元的中介费后,对方似乎对张小姐的条件十分满意,表示当晚就可以带张小姐去“场子”里,让她晚上再到办公室来。

  张小姐出来后和父亲说起这个情况,张先生听了总觉得不对劲,于是,当晚他陪着女儿一起去该中介办公室,想进一步了解情况。谁知,对方一见张小姐父亲也来了,立刻就变了口径:说张小姐不是非常符合条件,让她改天再来。父女两人想要讨个说法时,对方才逐渐露出了狐狸尾巴,称应聘这个工作“就是要给人欣赏的,如果乖巧的话,还能赚很多钱”。

  张先生闻听此言,怀疑这个所谓中介介绍的是色情陪侍之类的不良工作,怎么能让女儿涉足?这时,又有电话进来咨询这个工作,对方在电话中更是毫不遮掩地介绍了这里的“工作性质”。

  父女俩想问他们要回缴纳的中介费,对方也一口予以回绝。张先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千万提防这样的中介,以免受到无谓的伤害。(新浪-新民晚报)[编辑: 赵锶](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