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淘金路天河北 住宅楼商铺照常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店主们说:没有收到有关部门的任何“关门”通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璇)昨日,记者走访同样是住宅楼用于经商较多的淘金路、建设六马路一带发现,所有商铺依然开门迎客,非常热闹,店主们告诉记者,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有关部门的任何“关门”通知。

  位于淘金路的商业街紧邻广州友谊商店和花园酒店、国际大酒店等高级酒店,一直是商业旺地。昨日下午记者采访发现,该处依然如往常一样热闹非凡,所有店铺都没有关门。位于某民宅一楼的一家头饰店老板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她曾听人说起住宅楼将禁商,可能以后不能再在这里做生意了,但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收到有关部门的确切通知。另一家鞋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他以前在其它地方卖鞋,但生意一直不理想,搬到这里才一年左右,生意非常好。当记者告诉他住宅楼将禁商时,这位老板非常吃惊:“这一带要是禁商,恐怕我们很难找到生意这么好的地方了。”该老板表示,“目前还没有我没有听到任何消息,生意照常做!”

  另外,记者昨天傍晚在天河北侨怡苑小区看到,小区内的店铺一切正常,时装店、小吃店、咖啡店仍在正常营业,店铺营业者及小区内居民均表示没听说过“住宅禁商”的消息。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