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和男友闹别扭投江 两人一同命丧江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28 东北新闻网
  昨日8时30分左右,在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红旗村渡口,一名14岁女孩和一名16岁男孩一起走进江中。

  他俩不理警告走下水

  昨日10时,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红旗村渡口,近百名村民围在那里,两艘救援大船横在江面。

  目击者迟女士告诉记者,大约8时30分左右,她在江边洗衣服,从岸边过来两个男孩和三个女孩,其中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抬脚就往水里走。她马上提醒:“水深,不要往里面走。”可两个孩子并没理会,不一会儿,当迟女士再次抬头时,惊出一身冷汗——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只露出头部,正在拼命挣扎。同来的另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慌慌张张地下到水里,准备去救人,岸边还有一个女孩急得要哭。

  洗衣女喊来船家救人

女孩和男友闹别扭投江两人一同命丧江中(图)
事故现场

  见此情景,迟女士急忙冲进水里。她伸手去拉下水的男孩和女孩时,发现水没过腰,仍够不着他们的手,急忙喊不远处的摆渡人杜和平过来帮忙。

  杜和平说:“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好像闹了别扭,他俩拉着手先后下了水。”他当时没意识到会出意外。等他听到迟女士的呼救后,马上发动船赶了过来,这时先下水的男孩和女孩早已没了影儿。慌乱中,他连忙将后下水的男孩和女孩拽上船。

  打捞上来已停止呼吸

  10时30分许,吉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大队接到报警,迅速赶来搜救。11时40分,随着水面的波动,人群中发出了“啊”的惊呼声,落水男孩已停止了呼吸。11时59分,落水女孩被打捞了上来,也没了呼吸。

  同伴说他俩发生了矛盾

  据太平乡中心小学校六年级徐同学介绍,下水的两名女孩是她同学,分别叫刘菲(化名,已死亡)和许静,都是14岁,另外两名男生分别叫王鹏(化名,已死亡)和徐洋,都是16岁,去年就辍学了,此外还有一名姓徐的女生,没下水。

  据了解,许静获救后,身体已无大碍。徐洋正在接受治疗。据他说,当日他们五个人从网吧出来,想到江边散散心。后来,王鹏和刘菲发生了矛盾,不知怎么回事,他俩一前一后就下了水,等他和许静下水去救时,突然掉进坑里,后来被人救上岸。(新文化报记者 张林林)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