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重返北京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58 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周雯 廖雷)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耶夫4日中午重返北京,继续参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

  阿列克谢耶夫抵达首都机场后对媒体说,此轮会谈预计还将持续一两天。“现在还不能说会谈出现了危机,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促使会谈取得成功”。他此前在莫斯科表示,希望会谈各方能在本周内就共同文件草案内容达成一致。

  阿列克谢耶夫7月25日率俄罗斯代表团飞抵北京出席第四轮六方会谈,后“因国内事务”于30日离京回国。阿列克谢耶夫离京期间,俄罗斯代表团其他成员仍留在北京参加进一步的磋商。

  此间专家指出,阿列克谢耶夫的“暂时”离场是为了就会谈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与俄罗斯有关部门进行及时磋商,进一步加强莫斯科和俄代表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以期加强俄罗斯在六方会谈中的协调作用。

  第四轮六方会谈4日进入会谈第10天,会期仍未定。(完)(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