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在深一个在湘双胞胎身份证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我叫王昌德,是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举重运动员,我的身份证号码和我的双胞胎弟弟一模一样。 ”昨日,王昌德先生致电记者反映情况。

  据《深圳商报》报道,王昌德今年23岁,老家在湖南永州,家里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2001年,从小就开始练举重的王昌德从永州来到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平时训练任务繁重,他的身外事基本 上由家人或教练代劳。到深圳的第二年,他进入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来深圳之前,王昌德还没有办过身份证。2003 年3月,他的户口从老家调到深圳,同年9月26日,他拿到了教练替他办的第一张身份证。

  上个月,弟弟王昌志从老家到深圳玩。一天,弟弟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无意中让王昌德看见了。他惊奇地发现,自己 的身份证号码与弟弟的竟一模一样。

  (肖瑛陈海勇郑恺万红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