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人歌手大赛云南选秀亚洲音乐节期待新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50 云网
新人歌手大赛云南选秀亚洲音乐节期待新星(组图)
新人歌手大赛云南选秀亚洲音乐节期待新星(组图)
  一年一度的亚洲音乐赛事——“上海亚洲音乐节第八届(2005)中国新人歌手大赛”将于8月19日在上海展开角逐,云南赛区选拔赛即将于8日-10日期间在昆明柏斯琴行音乐厅举行,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进行。云南赛区的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截止于8月8日。

  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是我国最具权威性的通俗歌手单项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云南歌手秦思慎于去年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就以个人演唱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跻身亚洲新人歌手总决赛,并获得大赛惟一“最具潜质女歌手”奖的殊荣,从此一路走红,各类演出应接不暇。在今年7月上演的我省第一部音乐剧《郑和与海》中,秦思慎又以其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出演剧中老板娘一角。在接受本报的采访时,秦思慎说参加新人歌手大赛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也是对自己歌唱实力的肯定。新人歌手大赛给她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有机会出演《郑和与海》中老板娘一角,从表演中,她找到了自信。同时她为参加本届大赛的云南歌手打气,希望他们勇敢去拼去闯,把云南选手最好的水平展现在全国人民的面前,因为其实云南歌手有出色的实力。

  据悉,此次比赛分歌手个人、演唱组合两个组别,各组别获得金、银奖的选手将代表云南与全国各赛区优秀新歌手角逐中国新人歌手各个奖项;在中国新人歌手大赛决赛中获金、银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与来自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歌手争夺亚洲新人歌手大赛金、银、铜奖和最具潜质男、女歌手奖。

  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素有“明星摇篮”的美誉,“摇”出了包括胡彦斌、容祖儿、倪睿思、朱虹、魏丽等一大批极具潜质的明星歌手,大赛也因囊括了来自全国的帅哥美女而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星探。本次云南赛区选拔赛由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组委会主办;昆明柏斯琴行、咪依鲁民族风情园、思茅鸿音乐文化传播中心、曲靖采光影视策划部协办;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云南赛区组委会承办。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歌手年龄在15-28岁;选手比赛作品为通俗唱法演唱的歌曲。报名地点:昆明师专一号教学楼一楼(报名时请带上个人身份证件、3张半寸个人彩色正面免冠照片);咨询电话:6766219、5347245。对自己的歌唱实力有信心的本土选手可以借此机会大胆展现青春歌喉、放飞自己的激情梦想了。(苗豆豆易培琳)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