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番禺塌楼 3名工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1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多,广州番禺区南村陈边村一幢在建厂房的第四层发生坍塌,3名工人被埋在建筑材料下面,幸亏救援及时,3名工人均不同程度受伤。据南村镇安全办介绍,发生事故的工地工程承建人从未提供资质证,也无工程监理,曾被镇建筑安全检查队发出过三次停工通知,但相关责任人置若罔闻,仍然违规施工,终于导致事故发生。

  而这一次,已经是番禺近4个月中发生的第五起同类的塌楼事件。

  番禺塌楼事故多

  2005年4月9日下午5时,番禺灵山镇九比村一在建厂房的围墙突然坍塌,事故造成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005年5月13日下午,番禺区石楼镇一家造船厂在建厂房突然坍塌,导致一死六伤。

  2005年6月30日下午4时30分许,番禺区石楼镇海傍村一在建楼房突然发生倒塌,至少造成一死一重伤。

  2005年7月14日晚上7时,番禺区大石镇一楼盘生活区内一栋正在拆除的楼房轰然倒下,造成一死四伤。(时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