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王兆国指出大力选树和表彰青年先进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李亚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兆国13日在会见第十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时指出,要大力选树和表彰青年先进典型,积极促进当代青年的健康成长和青年人才的脱颖而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强大的青年人才队伍。

  王兆国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岗位、经历不同,但都能够自觉地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事业中,他们的事迹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
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当代中国青年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 始终走在改革和发展的前列,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王兆国强调,各级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工作规律,体现时代要求,适应青年特点,不断提高“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会见后,王兆国出席了第十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并为“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颁发奖杯。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晓群等出席颁奖典礼。(完)

  相关专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