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检察机关街头竖起反腐广告 深受社会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06 中国台湾网
郑州检察机关街头竖起反腐广告深受社会好评(图)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最近,郑州已经有两家检察机关在街头竖起了反腐形象广告,此举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认为这种增强反腐透明度的措施很有推广的必要。

  据大河报报道,在桐柏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栋高楼上,看见十分醒目地竖立着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标注有“共和国阳光行动”字样,画面显示的图样是数排整齐的苹果中有一个腐烂的,寓意腐败带给整个政府形象的恶劣影响。在广告的中间,一行黑体大字“腐败破坏群体的形象”清楚地说明了这一问题,而下方那行“预防和遏制腐败,让我们共同参与”更加说明了该公益广告的目的:欢迎举报。同时,在该广告牌上,还醒目地标注着反腐败的举报电话。

  据了解,该公益广告为郑州市第一个反腐广告牌,由中原区检察院设立。目前,管城区检察院也刚刚竖立起了一个类似的反腐公益广告牌。(编辑 欧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