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国际机场百余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51 新民晚报

  昨全国多个省市遭遇大暴雨突袭 首都国际机场百余航班延误

  本报讯 北京消息:昨天一早,早起上班的市民刚刚上路,一场大雨便不期而至。由于雨急且来势凶猛,很多人被淋了个猝不及防。

  疾风骤雨是在北京市民未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到来的。3日早晨6时左右,一直阴沉的
北京城上空突然雷电轰鸣,狂风大作,北京部分地区迎来一场滂沱大雨。这次降雨分布极不均匀,主要降雨出现在城区,局部地区雨量达暴雨标准,而远近郊区降雨普遍较小。

  截至3日早晨8时,最大降雨出现在北京朝阳区,降雨量为106.7毫米,城区平均降雨量是29.6毫米。这次降雨主要出现在城区,并且雨势较强。伴随大雨倾盆而下,城区部分路段形成积水,一些地方形成拥堵。

  雷阵雨导致首都机场百余架航班延误。由于雷阵雨天气,原本应当在早晨6时降落首都机场的首架航班被迫备降其他机场。上午共有30余架航班被迫降落石家庄、太原、天津等周边机场,70多架原本应当从首都机场起飞的航班也被迫延后起飞。

  因道路积水,至少有几十个事主车的发动机被雨水淹没导致彻底熄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