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事人有权申请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51 新民晚报

  信访问题不能解决 辽宁出台“暂行办法” 当事人有权申请听证

  据新华社沈阳8月3日电(记者范春生)辽宁近日出台《辽宁省行政机关信访听证暂行办法》规定,如果信访问题在一定时间内得不到解决,当事人有权申请听证,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律政策专家等参加听证会。

  目前,一部分信访事件错综复杂,涉及到多个行业、多个部门的利益,难以顺利及时地协调解决。在等待的过程中,信访当事人的利益很难得到保证。《辽宁省行政机关信访听证暂行办法》规定,在这种情况下信访当事人可以要求信访听证。

  据悉,辽宁信访听证会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政策专家等参加,并听取他们的评议和建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