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夜窗前站个大汉他说:大姐,我不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孟信生)半夜听见响动,发现自家阳台的外沿上眼对眼地站了个非常高大的男人。“你……要咋子!”陈大姐颤抖着声音质问。令她意外的是,那男子竟然一点都不慌,还像遇到了救星似的,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说道:“大姐,我不是小偷,真的!我是来找女朋友的,我下不去了……”

  见到民警他眼泪都要下来了

  陈大姐家住双林一区44号5幢,昨日凌晨3时许,她听到自家阳台外有一阵奇怪的响动,就轻手轻脚地搬开堆在阳台窗口的杂物,抓起墙角的叉衣棍推开了一扇窗,结果就看见了让她惊恐的一幕:阳台外沿上居然有个男人。

  成华巡警宁鑫圣和洪学钧赶到大院时,男子已经在不到0.5平方米的阳台外沿上站了约半小时,满头大汗。见到民警,身高1.88米的大小伙子张东(化名)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警官,我真的不是小偷,快帮我下来吧!”巡警从陈大姐邻居家的窗口把张东拉了进去。进到屋里,张东松了一口气:“唉,太难爬了!”

  敲不开门他作了一个莽决定

  在双桥子派出所里,张东向民警讲述了他爬

  楼的经过:凌晨3时许,他到大院来找自己的女友,但敲了半天门都不见女友出来。他想离开,却看见女友房里还亮着灯。由于担心女友出什么意外,他就决定顺着排水管爬上去。

  他借助一楼二楼的防护栏搭脚,好不容易爬到了三楼陈大姐家的阳台外沿上。可谁想三楼的两家住户都没安装防护栏,而且从三楼开始,排水管上还涂满了防备小偷的机油。没办法,张东又只好往下爬,可能是由于往上爬时耗费了太多体力,他怎么也无法把脚踩到二楼的防护栏上了,张东只好放弃了下去的打算。接下来,就发生了和陈大姐对峙的一幕。

  凌晨4时许,张东的女友带着相关证件来到了派出所,警方最终排除了张东的小偷嫌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