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控专科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筝) 昨日,省招委划定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和家长等待已久的“最后希望线”终于尘埃落定。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60分、理科485分;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40分、理科240分。

  目前,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本科层次已经进入尾声,8万余名考生被本科院校录取,更多的考生(13万余计划)将在后面的专科层次录取。

  按照省上的统一安排,高职(专科)院校招生录取将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院校从8月7日开始录取,预计8月9日结束。本批次共有240所院校计划在川招生32865人。其中,文科11376人,理科21489人;省内院校23901人,省外院校8964人。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的高职(专科)班、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和招收民族专科预科的院校。

  高职(专科)第二批次院校从8月12日开始录取,预计8月14日结束。本批次共有572所院校计划在川招生93904人。其中,文科35771人,理科58133人;省内院校73345人,省外院校20559人。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高职学院、民办高校、普通高校的联办校、成人高校和电大的普通高职(专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