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开公司老板纷纷来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人物:一如,单身,30多岁,在澳洲持有绿卡

  类型:诗情画意型

  素描:一如是一个有着旗袍情结的女人,即使是夏天,仍然爱穿旗袍。

  你眼里的成都夜生活?

  一半精彩一半无奈,一半认真的无聊一半无聊的认真

  你的夜生活是怎样的?

  神秘、梦幻,有些门永远无法进入,有些门却拒绝进入

  你希望怎样的夜生活?

  与心有灵犀的人一起品茗、听音乐

  6年前,一如从长江边来到成都,在抚琴西路买下房子;两年前,她把房子变成现钱,移民去了澳大利亚。两个月前,她回到成都,在羊市街西延线买了一套电梯公寓。成都,成为她回到中国的最大理由。

  这个至今单身的女人,回国后最大的感慨是:找老公一定要找国产的,有共同的文化背景。

  “我的夜一半是热闹一半是冷清,”一如说。在夜间,她多数时候都是在听音乐和玩石中度过。按照她的说法,听音乐是热闹中的安静,玩石则是安静中的热闹。

  更让人惊异的是,一如说:“我在网上开了一家公司,当然是虚拟的,来打工的都是老总级的人物,我要求他们天天晚上按时报到,我会上网查岗,谁没到,谁没按时,我都会严厉地批评。”那些对员工批评惯了的老总则会服服帖帖地打出“保证不再迟到”、“再迟到认罚”等文字。“这也是一种网上游戏吧!”

  8月2日晚10时许,记者按照一如提供的域名登录一如的网上公司,网页已经挂出了3张处罚通知书。诸如市场部经理一骑红尘(网名)上班时间潜水(只看帖子不理公司员工),企划部我就是包包(网名)连续三天旷工,给予记大过处分,写出深刻检讨之类。下面的跟帖则是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之类。记者初步估算,整个公司的论坛当天已经产生了30多张回帖。

  (未完待续)

  明日请关注《成都夜精灵全城大搜索(下)》

  追逐夜成都魅力瞬间,还原大都市感性细节,更多故事、更多资讯超级链接今日味道新闻周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