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拍板砖有人一声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观点:男人都会用找到真爱来掩饰虚伪

  saysaycc:说到底,还是怪你老婆眼光差,挑了个负心汉,一腔痴情却浪费在一个虚情假意的人身上。既然男人都这样花心,当初不如挑个物质条件好的,至少不会受贫贱之苦。

  轻盈的心态:扔块板砖,拍死你算了,都什么东西,老婆怀着孩子,自己在外边鬼混。还说一堆废话,鄙视你!

  天黑了就回家:红玫瑰和白玫瑰,每个男人都有两个这样的女人。娶了红玫瑰,时间久了红玫瑰就成为墙上的一摊蚊子血,而白玫瑰成为了一汪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时间久了白玫瑰就成为衣服上的一颗饭粒,而红玫瑰却成为胸前的一颗朱砂痔。是不是每个男人都过不了平淡的生活呢?是不是每个男人都会用找到真爱来掩饰自己的虚伪呢?

  观点:如你喜欢一辆车,是不是要去偷

  灵动之沙:你自认为自己是个负责的男人,负责就不应该对喜欢的那个女人表白,你已经背叛你的妻子,这叫责任?

  只发一贴:你老婆真的很悲哀。如果你喜欢一辆车,是不是要不顾法律而盗窃?假如你离婚和她结婚后,你又心动了,是不是再来一次白玫瑰与红玫瑰的选择?再问一句,怎么有了情人,和老婆就只剩下责任了?难道她当初没让你心动过?有了情人,就开始否认自己和老婆的爱情了,把和情人的爱情捧得比天高,为什么?那是你们就剩下爱情这块遮羞布了。

  观点:爱没有错,错在你们相遇太晚

  茉莉清茶淡淡幽香: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段令自己心动的感情,但既然已经走进围城,,就应该对自己的婚姻负责,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你能够悬崖勒马,还是好样的!

  蓝色泪滴77:那个女孩子或者你们真的有感情,但你们相遇太晚。

  土豆地里的草:虽然有的是好言相劝,有的是板砖袭来,但还是真的谢谢你们。我没有否认我和老婆很有感情,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自己的老婆。大家的板砖拍得对,也拍得我无地自容。一样的错误不会在我身上出现第二次,很爱吾妻,只是一段乌云曾经蒙蔽了双眼。

  关门语

  都走了,扫地只有主持人来干了,还要倒剩茶水!了了吧里安静了,我却有一个不安静的想法:假如我遭遇“红玫瑰与白玫瑰”事件,我会是一副什么样的德性呢?嘿嘿,说不准,我也是挨板砖的角色。你呢?

  了了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