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新政”威力初显 上周武汉房价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6: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通讯员宋毅勇)武汉市房地产合同备案数据显示,7月的最后一周,该市商品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下跌1.39元。这也是今年5月国家出台“房产新政”后,江城房价首次下跌。

  据统计,上周,该市451个在售房地产项目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3088.29元,较此前一周的3089.68元下跌0.04%。

  在11个房地产重点区域里,有5个区域不同程度下跌,其中沌口、光谷房价的跌幅相对较大。相比前一周,每平方米分别下跌25.6元和24.4元。中心城区上周房价略涨,武昌区以6.02元/平方米的涨幅位居第一,但涨幅已明显放慢。

  业内人士认为,上周房价微跌,是政府稳定房价的效应之一,但据此断定这是武汉楼市下探的“拐点”,还为时过早,预计秋季后武汉楼市的具体走势会更明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