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州建成锦鲤展示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州记者站记者李永刚通讯员张春生)昨天,全市第一家专用的锦鲤展示厅在通州区张家湾镇建成,即将投入使用。展示厅内30多个独立水池,可以同时展示4000条精品锦鲤。

  锦鲤是观赏鱼中的高档品种,一般要长到四五岁才是观赏的黄金季节,一条品质优良的锦鲤价格可以达到十余万美元。

  通州区是本市最大的观赏鱼生产基地,2003年开始引进锦鲤。目前,已有红白、大正三色、昭和三色、黄白金等1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年孵化量400多万尾。锦鲤以色泽艳丽、血统纯正、体型优美为贵。一条极品锦鲤需经过多年筛选,才有万分之十左右的可能产生。

  目前,本市没有专用的精品锦鲤展览展示场地,八里桥、潘家园、官园等花鸟鱼虫市场是锦鲤较大的交易场所。新建的锦鲤展示厅,为全市精品锦鲤提供了展示和交易窗口。

  网络编辑:李亚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