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少女排队吻“威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25 海峡都市报
英国少女排队吻“威廉”(图)
谁才是“王子的灰姑娘”?(右为威廉蜡像)

  N袁海

  据英国《每日快报》、《太阳报》4日报道,举世闻名的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3日迎来了新成员“威廉王子”蜡像。当天,众多英国少女来到蜡像馆,希望能一吻心中“白马王子”并拍照留念。但令姑娘们沮丧的是,她们必须要穿得下一双“迷你水晶鞋”,才能获此殊荣,尽管对象不是威廉本人。

  “秃顶王子”

  竟头发浓密

  3日入住杜莎夫人蜡像馆“世界名人馆”的“威廉”和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父亲“查尔斯王储”并排而立。在这里,“威廉”身高192厘米,穿着一套深色西装,配搭浅蓝色衬衫,以及一条艳红色的领带。

  双手插在口袋里,露出招牌式迷人笑容的“他”跟威廉本人一模一样,除了头发。可能是遗传自查尔斯王储的基因,威廉一样有略微的秃顶。但这里的“威廉”留着一头浓密健康的头发。蜡像馆的女发言人称:“我们可能不得不在几年内对威廉王子的头发状况进行跟踪,以便对蜡像的头发也进行修改。”

  花了10万英镑

  需要男仆护卫

  据报道,威廉王子蜡像是制作人员在得到了白金汉宫的许可之后,耗资10万英镑、花费3个月时间才打造完成的。由于威廉空余时间有限,制作者是根据照片而不是根据真人做出蜡像的。

  为避免人多手杂,蜡像馆还特地在“威廉”身边安排了一名真男仆,守候“王子安全”。

  谁才是

  “王子的灰姑娘”

  数百名疯狂的英国少女3日蜂拥而至,渴望一吻心中“白马王子”并拍照留念。但她们要先试穿一双根据童话《灰姑娘》打造的、4号大的“迷你水晶鞋”。如穿得下,她们就是“王子的灰姑娘”并获得“亲吻权”;但如穿不下,她们就只有在一旁望着王子咽口水的份了。

  20岁的珍妮·丽弗莱是第一个接受“水晶鞋测试”的女孩。她兴奋地说:“我很顺利就穿上了。这说明威廉王子很适合做我的丈夫呢!”

  很有可能是

  “人气最旺”的

  人们估计,“威廉”将很快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内“人气最旺的蜡像”。发言人表示:“此前,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和影星布莱德·彼特的蜡像,一直是馆里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展品。但我们预计威廉王子的蜡像将把他俩的风光统统压下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