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崔林涛视察我市污水治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茗实习生张颖)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林涛、陈再生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猛虎、副市长杨广信的陪同下视察了渭河流域西安段的污水治理情况。

  崔林涛一行在察看了氵皂河、太平河的水质情况、西安奥辉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惠安化工厂、汉兴造纸厂等部分企业的废水处理和碱回收工程建设情况后,听取了副市长杨广信就西安市污水治理情况的汇报。

  崔林涛在肯定了我市污水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污水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和环保部门要依法加强渭河污染源的治理力度;要摸清情况,重点治理;要严格执法、严密控制、逐级负责,发现偷排污水、弄虚作假的企业要进行警告,对治理不达标的企业要依法办事,对实在治理无望的企业,要依法关闭,严格监管;立即全负荷地启动北石桥、邓家村污水处理厂,同时加快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力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