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招募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39 超市大赢家

  尽情释放您的购物激情,充分展示您的聪明才智,在熟悉的超市环境,赢取每一秒的时间,进行免费抢购,并最终赢得一份丰厚的赢家大奖。经过五一、十一、春节黄金周的精心打造,《超市大赢家》以其稳健的高收视率,成为了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服务节目中的一个崭新品牌。现在,《超市大赢家》在经济频道每周六晚黄金时间19:50分至21:00都将隆重上演超市生活秀,每周末为广大电视观众奉送70分钟的欢乐时光!目前《超市大赢家》节目选手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根据近期《超市大赢家》的录制主题,节目正火热招募以下选手:

  1、合家欢:您家有4—6岁的可爱宝宝吗?要知道超市可是他(她)的超级游乐场,超市更是他(她)的学习大课堂。一家三口齐上阵,畅游超市欢乐嘉年华,丰富的商品,多彩的游戏,定让你们全家乐开花!

  2、青青校园:生活常识大比拼,精彩游戏大竞技,考察大学生的智力、体力、耐力、协作力。超市大赢家,大学生步入社会的第一秀场;超市大赢家,得了大奖没回家?——直接搬回宿舍了!

  3、运动特区:你是灌篮高手吗?你是桌球皇后吗?你是滑板少年吗?你是网球公主吗?你是攀岩先锋吗?不论你酷爱哪种运动,快带着你的绝技,来超市大展身手吧!

  4、一网情深:从虚拟到现实,从网络到超市,如果你是一名网络音乐人,不论你能写,还是会唱,带着你的原创歌曲来超市尽情高歌吧!

  5、母子/父女组合:柴米油盐酱醋茶,过日子谁能离开它,参加超市大赢家,生活所需搬回家!青春靓丽或健康帅气的你,快带着你们的超市故事,和老爸老妈来超市进行最疯狂的家庭大采购吧!炎炎夏日,你来尽孝;超市大奖,我们买单!

  6、二人转专辑:“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且看二人转演员哼着小曲逛超市,耍着手绢把大奖搬回家!

  7、青春美少女:谁说美女最喜欢逛商场,其实美女更爱逛超市。打折商品一件不放过,超级大奖全部搬回家!活泼的你,自信的你,精打细算的你,火眼金睛的你,快来争当超市采购美少女!

  8、洋洋得意:独在异乡为异客,快来超市做做客,飘洋过海来中国,超市商品大夺!你对自己的汉语有信心吗?快来超市大赢家较量一下,简单的问题,有趣的游戏,这会是你在异国他乡的美丽回忆!

  以上选手要求:形象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合作意识,最好有个人特色(如唱歌、舞蹈、即兴表演、特殊才能等),在现场积极活跃。

  如果你符合以上要求,就有机会参加《超市大赢家》节目展示你的风采并满载而归!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你不要犹豫,来《超市大赢家》一展身手吧!

  超市大赢家,全新的游戏,更刺激,

  欢乐带回家,更多的大奖,等你拿!

  为了让节目组更好地了解报名者的真实情况,请详细填写报名表中的各项内容,并附上个人简历及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超市大赢家》节目组。

  邮编:100038

  报名信箱:market-star@cctv.com

  market-star@vip.sohu.net

  market-star@vip.sina.com

  报名电话:010-68550754、68550755

  面试时间:2005年8月5日——9月初(每天10:00——16:00)

  面试地点: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 梅地亚中心写字楼565房间

  ( 注:栏目组收到资料后将会主动与入选者联系,相关资料概不退回。)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以下报名表:

    点击下载《超市大赢家》选手征集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