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站多人持大刀互殴 现场距派出所不到百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3 东北新闻网
  昨日,北京站附近多人持刀棒械斗。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理血迹。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昨天下午(8月4日),北京站广场旁多人手持刀棍互殴,3人受伤被送进医院但无生命危险,路人称可能是黑车争生意,民警称事件仍需调查。

  事发北京站广场斜对过的华美伦酒店前,昨天18时许,酒店玻璃门外约两米远的地方盖着一块约两米长的白布,酒店对面的“平价商店门口”前已被封锁,警戒线内约四五平方米的地面布满血迹,一位女民警小心翼翼地擦拭着商店门把手上的血迹,进行技术勘察。
北京站多人持大刀互殴现场距派出所不到百米(图)
  现场距派出所不到百米

  “胆子也忒大了,边上就是派出所。”站在酒店对过的一位男子说,在距离事发现场北不到百米的地方,就是东城公安分局北京站派出所。该男子介绍说,约17时10分左右的时候,酒店门口突然来了二三十人,手里都拿着刀和棍互相打了起来,看样子好像分为两派。他们先是在酒店门口打,然后又在酒店对面的商店门口打,最后好像有3个人受伤比较严重。

  另一位围观者称,打架的好像是黑车司机,为了抢生意才打起来的。现场多人表示,此处前天就已经有人打架,昨天可能是因为报复又打起来。现场民警表示,事情仍需调查,具体原因不明。

  伤者称打架者手拿大刀

  约17时40分,999急救车把3名伤者拉走。两名重伤者被送往同仁医院,一名稍轻者被送北京医院。昨晚19时许,同仁医院急诊室医生说,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在CT室门口,正要进去拍片子的这名受伤男子断断续续地对记者说,“都是些社会上的人呗,拿着大刀片子砍”,当记者问打架原因时,他闭上了嘴巴。(雅虎网-新京报 刘英才)[编辑: 贾军慧](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