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到邻居家看猫崽儿遭中年男子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3 东北新闻网

  近日,蛟河市一个7岁小女孩到邻居家看小猫崽儿,遭到邻居一30岁男子猥亵。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7月29日16时,家住蛟河某地7岁的小女孩蒙蒙(化名)放学后无事,妈妈便让她到附近的小卖店去买瓜子吃。

  在去往小卖店的路上,蒙蒙看到了平时称为“叔叔”的犯罪嫌疑人王力(化名),便高兴地说:“叔叔,我到你家看看小猫崽儿呀?”王力看到只有蒙蒙自己,顿生歹意,便把她带回家进行猥亵。

  蒙蒙妈妈见孩子好长时间没有回来,便到小卖店去找,而店主说蒙蒙根本没有来过。焦急万分的蒙蒙妈妈立刻在孩子可能经过的路段寻找。当找到王力家门前附近时,蒙蒙妈妈喊了一声后,屋里传来了孩子的应答声。妈妈立即跑进屋里,发现蒙蒙正在系连衣裙的带子,而王力一脸的不自然。

  把孩子带回家后,妈妈问发生了什么,蒙蒙说“叔叔”脱了自己的衣服和自己玩,孩子母亲检查孩子身体后,没有发现外在的受侵害的痕迹。随后报警。

  由于侵害未成年人,检察机关批捕了犯罪嫌疑人。目前,有关部门正以强奸罪对当事人提起刑事诉讼。( 新文化报 记者碧霄)[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