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夏龙情”引爆春城 昆明歌迷热力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47 云网
“华夏龙情”引爆春城昆明歌迷热力追星(图)
  TWINS将与歌迷“零距离”

  记者昨日从“华夏龙情·星光灿烂”大型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演唱会票房十分良好,特别是场地内的贵宾票异常火爆,到昨天为止,场地坐席票所剩无几,整个演出成本已经回收。由于昆明至2003年“张学友世界音乐之旅演唱会”以来,没有举办任何大型商业演出活动。“华夏龙情”大型演唱会,点燃了昆明歌迷积蓄已久的热情。

  “零距离”引来疯狂歌迷

  本次“华夏龙情”演唱会开创了昆明大型演出开放千个场内观众坐席的先河,首次让观众零距离与明星接触,为演出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一名前来购票的“粉丝”兴奋地说:“能在舞台边上,这么近的距离看到喜欢的歌星,真的太幸福了。”

  强大歌星阵容吸引观众

  成龙、费翔、蔡依琳、TWINS……。每个名字都是炙手可热。一位姓李的小姐表示,多年前,费翔是她的第一个偶像,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仍然是自己最喜欢的偶像,这次一定不会放弃在昆明近距离接触他的机会;一名年轻人冲到了售票点,买走了一张场内的贵宾票,他对记者说:“听说这次活动邀请到蔡依琳和TWINS,还有几位著名的歌星,我非常高兴。我喜欢蔡依琳很多年了,再加上罗志祥、容祖儿,我太期待了。”(罗南)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