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霸乔丹已确定婚期 性感尤物将首度披上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19 东北新闻网
  著名英超宝贝,模特乔丹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已经选择好了大婚的日期,就定在9月10日这天晚上。乔丹不无自夸地说,这将是一个童话故事般的浪漫婚礼,她和皮特就象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手牵手相互表达对对方的爱。婚礼将在贝克什尔郡的一座维多利亚式古堡里举行,乔丹已经提前派人把里面装饰一新,还特意安装了一些霓虹灯,婚礼举行时整个古城堡就将笼罩在一个粉红色的灯海里。
波霸乔丹已确定婚期性感尤物将首度披上婚纱(图)
  乔丹最喜欢粉红色,而且这毕竟是她第一次披上婚纱,她对古堡的装饰如此费尽心思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次婚礼的另一个悬念就是,乔丹的婚纱到底会有多长,因为此前她曾放出话来说,她要在这次婚礼上一鸣惊人,其中最大的创意就是挑选一套世界最长的婚纱,就好象在双峰上从来不输其他女星一样,乔丹在婚纱上也要破世界纪录。

  此前,有记载的最长婚纱是在2002年于荷兰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娘子身穿的776米长的一件婚纱,乔丹的目标就是自己的婚纱将超过这个长度,至于是800米还是1000米,现在大家还不得而知。

  在婚纱的颜色上,人们猜测乔丹也将选择自己的幸运色粉色,因为她认为粉色可以让她看上去更可爱,也让她的胸部在视觉效果上更硕大丰满。在款式上,乔丹估计会选择较为复杂带面纱的那种,而在面料上,她最中意的就是丝绸材质,因为她想显得既性感又不失高贵。

  这两天,乔丹和皮特已经确定了将到现场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嘉宾名单,他们还特意打电话通知每位客人,千万不要自带照相机或是摄像机,因为两人已经将这次婚礼的独家实况直播权高价卖给了一家英国电视台,任何相关的照片只能由这家电视台发表。

  为了确保这次婚礼的绝对安全,乔丹还聘请了一些曾经在军队服过役的士兵担任婚礼的保安,这些士兵据称都受过专门的擒拿格斗方面的训练,他们应该可以保证让乔丹在婚礼上安心地当好新娘子。(华奥星空)[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