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末,让我们淘货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童俏报道伴随着珠三角购物节升温,每个周末都成为市民“淘货”的“节日”。这个周末,鹏城的各大商场再次推出各种超低的折扣、琳琅满目的特价商品。琳琅满目的特价商品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着市民们或邀约好友,或携妻带子,周末去赴购物节之约。

  周末,铜锣湾用天天折扣不停和文化活动不断,烹制出购物节的一道大餐。华发北铜
锣湾广场著名时尚运动品牌超低折扣轮番上阵,华侨城铜锣湾广场每周推出品牌服饰推广会,华发北、华侨城两店联动2至9折缤纷不断。8月7日,星空卫视热播剧《格斗天王》主演人员将在华发北铜锣湾广场大摆擂台,吸引广大歌迷影迷汇聚一堂。

  天虹各大商场推出优惠联合大酬宾,各个分店分别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其中东门天虹为让小朋友们能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推出“暑期别动队”活动,内容包括小小售货员、小小模特培训班等。

  太阳百货继续延续“3至7折”的促销活动,许多品牌都将继续放低身价,欲将消费者的激情再次带入高潮。曼哈时尚店和华强店延续季末清货行动,全场商品劲减。群星广场购物中心举起服务大旗,承诺在优质服务月里“一个月内无条件微笑退货”、“免费礼品包装”。兴万家则将在各分店举办“冻”感之夏饮料啤酒节”,众多知名品牌的啤酒、饮料、雪糕将举行买一送一、买赠、抽奖等丰富的促销活动。

  作者:记者童俏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