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岗区统一集中“清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6 深圳晚报

  龙岗区统一集中“清无”

  重点打击五类无证无照非法经营行为,一批非法经营户被查处

  本报记者徐亮董谦实习生宋艳丽报道“龙岗区清无第一炮打响,一天清出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户397家,初战告捷,市民拍手称快啊!”昨日,龙岗区清无办主任、副区长曾伟东“
清无”后高兴地对记者说。当日,他率700多名执法人员出动139台车(次)冒酷暑顶烈日深入大街小巷,重点打击了五类无证无照非法经营行为。

  据悉,为加大清无力度,龙岗区昨日打响“清无”会战第一炮。会战前,龙岗区专门制定了联合执法方案,各职能部门、各街道迅速联动组成了专项行动执法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无”统一行动。在“清无”试点单位布吉街道三联社区,联合执法队52名队员兵分四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位于连德路8号的一酒吧,设在居民楼内,招牌很大,窄窄的进口,不足100平米的复式两层阁楼内竟设有吧台、大厅、5间包房,这些包房没有任何通风口。整个酒吧除了上楼的窄梯外没有任何消防通道。执法人员用吊机把这家酒吧的牌子摘除,取缔了该酒吧。一栋居民楼黑暗隐蔽、脏乱的第一层套房竟是地下食品加工点,打着“河源特产、名优小吃”的牌子在此生产了近200瓶酸蒜头、甜姜片,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了查封。

  当天下午,共在三联社区查处无证无照非法经营户27家,其中无证诊所2家,黑网吧1家,酒吧2家,地下食品加工点2家,娱乐场所20家;共收缴电脑19台,拆除违法广告牌2个,非法加工的腌制品181桶。

  作者:记者徐亮董谦实习生宋艳丽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