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牙医持菜刀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珠海金湾区一家黑诊所被取缔

  本报珠海讯 前天,珠海市金湾区卫生、工商、城管、公安等部门在执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遭遇“黑诊所”假郎中手持菜刀暴力抗法。

  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专项行动组一行30人依法对位于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市场侧一家
无名牙医诊所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在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内,一块布帘将“牙医诊所”房间分割为诊所和卧室,所谓的诊所内不仅设备简陋,且用于消毒的药棉、纱布上满是灰尘,几块用于补牙、修牙的牙模、牙钳锈迹斑斑。

  “牙医”李某既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又无从业资格证,所谓的诊所甚至没有名称只标有“牙医”二字。就在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查处过程中,李某突然冲向厨房,手持菜刀暴力抗法,口中叫喊:“你执法,我自卫”,致使执法行动耽搁一个多钟头。

  目前,李某已被金海岸派出所带回作进一步询问,执法部门已对其作出停业、没收所有从医器具和罚款一万元的处罚。(乔宇 郭鹏 邓雄伟)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