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王建满到乐清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5日消息:今年第九号台风“麦莎”逼近温州,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防台抗台。上午,市委书记王建满深入乐清北部山区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在大荆镇,王建满察看了大荆溪、部分地质灾害点等防御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交谈,了解低洼地带和危险地带人员转移、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在龙溪乡,记者看到当地干部群众正在加紧清除泻洪道的淤泥,危险地带群众转移安置点等都已经安排妥当。
王建满叮嘱当地干部要吸取云娜台风的经验教训,重点防范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害,动员广大群众一起抗台防灾。

  对老百姓负责就是要力争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尽可能把灾情降到最低限度,做好充分准备,包括老百姓自身有条件的也准备一点自救的食品等方方面面的东西,大家都来共同抗灾救灾。(温州电视台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