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管部门今起开门纳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安然 通讯员江静)从今天开始,普通市民将可通过3种途径对交管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

  三个方法是:在交管局网站(www.bjjtgl.gov.cn)上设立征求意见专栏;与北京交通台名牌栏目“一路畅通”节目合作,每周专门开辟征求意见专栏;交管部门做出规定,要求各业务处和交通支队与市民群众进行座谈,面对面征求意见。

  据了解,截止到7月初,本市机动车总数已达243万多辆。同时,本市各项施工在施占路工程达到300余项,改扩建、新建道路也在增加。对于道路交通的复杂情况,交管部门在工作中偶尔出现交通标志、标线调整不及时,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此,交管局设立专门部门负责此项工作,对于市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定期汇总分类,转到相关业务部门和交通支大队,对每一条都会认真研究,并就整改情况适时对外进行公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