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26 新民晚报

  【长途车严重超载】

  上午9时36分:家住寿宁路的黄小姐来电反映,前几天她在北翟路看到一辆开往安徽的大巴士严重超载。车主称,现在此车上只有五六十个人,已经算少,最多曾坐过上百人。

  【公交站无候车棚】

  上午8时58分:读者张小姐来电反映,在徐家汇弘基广场边上有一个公共交通枢纽站,沿线有12辆公交线路在此停靠,可这个车站却一直没有安装候车棚,烈日暴雨下,乘客只能被暴晒雨淋,怨言纷纷。

  【开信箱声音吵人】

  昨晚8时42分:读者薛女士来电反映,她家住昌里东路190弄7号高层的一楼,门口有一排信箱,三四年来,每天早晚开铁皮信箱的声音很吵,导致她和家人不能很好地休息。她希望邻居们开信箱时轻一点。

  厉苒苒金志刚王勤俭整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