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午军工路一道口出险情 火车将母子拖行20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金晶记者吴强)今天上午10时30分许,一对母子骑助动车经过军工路新建村一弄堂道口时,被一列火车撞倒,并被拖行了20多米。助动车被辗得四分五裂,母子伤势较为严重。

  据了解,被撞伤的妇女来自四川,50岁左右,男孩14岁。母子受伤后被救护车急送至长海医院救治。

  据记者了解,母亲右小腿骨折,男孩头部和膝盖部受伤。医生正对母子俩的伤势作进一步检查。

  (详细报道请关注明日昨夜今晨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