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刘奇到永嘉县督查指导防抗“麦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26 温州新闻网
市长刘奇到永嘉县督查指导防抗“麦莎”(组图)
市长刘奇到永嘉县督查指导防抗“麦莎”(组图)
  8月5日,市长刘奇,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石春在县领导葛益平、陈合和的陪同下到我县督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上午9:00,刘奇一行首先来到上塘镇大龙降村,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点,嘱咐村民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随时转移的准备。并要求我县各地要下死决心,做最坏的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地质灾害点的人员,在转移中的安全要保证,在施救的过程中安全也要有保证。

  随后刘奇一行又来到沙头东海胶鞋厂,看到该厂工人们正在转移货物。刘奇说,台风来了,要做好防台抗台的准备,增强自救意识,在转移货物的同时,要尽快做好转移人员的准备。

  在沙头镇上光村,上百名村民们正在风雨中忙碌着用麻袋堆起临时堤坝,刘奇对他们的辛苦表示亲切慰问。在抢修现场,一位70岁的陈凤竹老大妈不顾年迈的身子还坚持在一线的抢险堤坝上,刘奇握着老大妈的手说,“您们辛苦了!”刘奇要求我县要迅速组织人员对前次台风中的水毁工程进行抢修,对有危险的堤坝和地质灾害点要尽快组织人员全部撤离,克服麻痹厌战的心理,全力以赴抗击这次9号台风。(来源:永嘉网 作者:徐象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