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浪报道为黑龙江灾区解难 当地政府发来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7:51 新浪网

  7月28日伊春美溪地区突遭百年一遇的山洪,灾区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并抢救出了大量的木耳,但是一时却难以找到销路。东北网记者李越峰发表了题为《伊春灾区群众抢救出大量木耳 急需换取奖金抗灾自救》的报道,报道发表后新浪网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转载了此报道。

  8月5日,美溪区人民政府给新浪网发来感谢信,表示通过新浪网的热情帮助,目前地
区大批受灾木耳找到了销路,现在销售情况较好。感谢信原文如下:

  新浪网:

  7月28日我区突遭百年一遇的山洪,造成我区大部分场所受灾,近1100万袋地摆木耳被洪水冲走,直接经济损失达1200多万元,为了挽回经济损失,灾区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并抢救出了大量的木耳,因气候、保存等问题,加上灾区抗灾自救急需奖金,现大量鲜木耳和干木耳急需出售,但一时难以找到销路, 眼看这些木耳因销售问题而酶烂,将给受灾木耳户带来更大的损失。

  东北网记者李越峰得知这一消息后,在东北网上发表了题为《伊春灾区群众抢救出大量木耳 急需换取奖金抗灾自救》的报道,报道发表后贵网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转载了此报道,通过贵网的热情帮助,使我区受灾木耳找到了销路,现销售情况较好 。在此,美溪区人民政府和美溪人民对贵网的无私帮助和对灾区群众的一片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贵网 今后继续关注、支持美溪的发展。

  最后,祝贵网越办越好!

  伊春市美溪区人民政府。

  二00五年八月五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